中視、八大《流星花園》男女主角李敏鎬、具惠善來台,近200名粉絲從機場一路追星,李敏鎬還自爆若像劇情中交女友被父母反對,他會不顧一切帶女友私奔到有海的地方,浪漫發言引爆記者會現場粉絲高分貝尖叫。

 

上《娛百》宣傳 玩搞怪遊戲

 

李敏鎬與具惠善傍晚上《娛樂百分百》宣傳,羅志祥(小豬)與小鬼玩起「讓具惠善摸臉」、「由後方熊抱李敏鎬」及「具惠善戀愛二選一」搞怪遊戲,小豬的幽默感讓李敏鎬印象深刻,笑言:「下次來,我介紹朋友給你認識。」

 

韓版《流星花園》中,貴公子李敏鎬與洗衣店女兒具惠善的戀情飽受母親阻撓,他說現實生活中,只要愛上了就會不顧一切,「就算隔天可能會被抓回來,也要私奔。」具惠善則說,如果戀情遭父母反對,她會放棄,不再強求,粉絲還對她大喊:「加油!」

 

淺看言承旭 讚賞大S演出

 

李敏鎬、具惠善都曾看過台版《流星花園》。李敏鎬表示,他很怕演出時受到言承旭影響,不敢看得太「深入」;具惠善則認為,台、韓版劇情不同,但她對大S的演出表示讚賞。記者會主持人小嫻正和言承旭合拍新戲,大爆李敏鎬比言承旭有親和力,李敏鎬笑說:「妳千萬別跟他打小報告!」

 

落水戲之後送醫 吻戲尷尬

 

談到拍戲甘苦,李敏鎬印象最深的是劇中被毛蟲嚇到落水一幕,「當天氣溫只有零下6℃,差點拍到沒命,隔天發高燒送急診,在醫院住了兩天。」兩人在劇中有8場吻戲,具惠善笑稱:「是我有史以來拍過最多的。」她說吻戲看來浪漫,其實旁邊圍了大批工作人員,加上導演,剛開拍時緊張又僵硬,到後段兩人熟了之後,才漸漸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