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與具惠善來台為韓劇「流星花園」宣傳,收到唐裝、旗袍的見面禮,相當開心;李敏鎬還坦言自己神似言承旭,同是飾演「流星花園」道明寺一角,都讓台韓粉絲超心動!

 

吻出緋聞 四兩撥千金

 

李敏鎬在「流星花園」中飾演「韓版道明寺」的具俊表與具惠善飾演「韓版杉菜」的金絲草交往遭母親反對,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戀情不被長輩祝福該如何?他表示,他會為愛而私奔,不過可能馬上就會被抓回來;具惠善比較聽話,她說:「我應該會放棄,不會強求這段戀情。」至於兩人在劇中有8場吻戲,因此傳出緋聞,對此他們避重就輕,具惠善巧妙回應,因為這部戲很受歡迎才會受到大家重視與關注。

 

李敏鎬透露他參加「流星花園」面試初選過關,第2次面試前還燙了頭髮才被錄取,不過他並不喜歡「海螺頭」捲髮,感覺很像歐巴桑的髮型,主持人小嫻請現場粉絲以尖叫表示喜歡與否,獲得高分貝的回應。李敏鎬笑說:「不知為何捲髮這麼受歡迎?」

 

眼尖的粉絲都發現,同樣飾演道明寺這個角色的李敏鎬與言承旭長得實在太像了,李敏鎬也承認自己的膚色、雙眼皮與言承旭很像,目前與言承旭正在拍「就想賴著妳」的小嫻笑說:「好像親切感比言承旭多了一點。」引起全場大笑,李敏鎬對小嫻說:「妳可不要再去跟言承旭說別的話啊!」

 

小豬看似桃花多 遭李敏鎬退貨

 

李敏鎬、具惠善昨晚上八大「娛樂百分百」,主持人「小豬」羅志祥、「小鬼」黃鴻升輪流搶熊抱李敏鎬;小豬、小鬼還爭當具惠善男友,請李敏鎬扮具惠善父親挑女婿,結果李敏鎬認為小豬外型「看起來就像有很多女人的樣子」,和具惠善一樣都選小鬼。小豬還邀請他們有機會還要再來台灣,李敏鎬笑說會介紹朋友給他認識,才剛發生網交桃花事件的小豬趕緊說:「最近不要!」

 

今天上午11點50分,兩人將在台北京華城舉行見面會在京華城與粉絲見面,明天早上李敏鎬與10名幸運影迷吃早餐,下午5點10分與具惠善結束訪台搭CX420班機返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