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超旺的團體飛輪海,今天(1日)正式宣布10月24、25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成員之一的汪東城雖然因為連日工作導致生病,但仍堅持抱病出席記者會宣布這項好消息,隨後才趕往醫院看醫生,敬業態度一流。

 

在巡迴世界各地演出之後,飛輪海終於正式宣布10月24、25日將回到台灣舉辦演唱會。不過,在今天(1日)的記者會上,成員之一的汪東城因為生病,只能戴口罩出席,而且神情相當憔悴,但他仍堅持上台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個好消息,雖然只露臉短短10分鐘,隨即趕往醫院看醫生,還是充分展現敬業態度。

 

回到自己的家鄉開唱,飛輪海心情很緊張也很興奮,但表示絕對會拿出最好的表現。飛輪海:『(原音)(炎亞綸)因為想把最好的給大家,然後也不想要在最句點有什麼差錯,希望劃下一個完美句點。(辰亦儒)而且一定會有很多親朋好友,或者全公司來驗收,那壓力應該蠻大,而且相信一定會有很多藝人朋友來看,就會覺得壓力會很大。』

 

飛輪海表示,這次台北的演唱會舞台設計,將讓他們有機會和台下的歌迷近距離接觸。他們強調,台北演唱會是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一定讓歌迷看到最特別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