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系男孩」青鳥飛魚「力挺」英國至尊雙人組合「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連拍宣傳照時都模仿他們在第2張專輯「Actually」中的經典表情:七零學鍵盤手Chris裝酷;而虎虎則為了學主唱Neil打呵欠,足足1小時不停扭曲臉部、張大嘴巴,攝影師一喊卡後,他的嘴巴一度有5秒鐘合不起來,幸好休息後沒大礙,虎虎這才如釋重負說:「如果再多拍10分鐘的話,我想我的下巴一定抽筋脫臼!」

 

七零和虎虎得知唱片公司將在5月9日(星期六)晚上11點,於台北知名的同志夜店JUMP,為這兩位年紀加總起來破百的「派燒伯」(歌迷對Pet Shop Boys的暱稱)舉辦新專輯「YES」的發表派對後,也大方「貢獻」出各20份的EP專輯5合1試聽CD與專屬文件夾,要送給到現場的同志朋友們。

 

兩人還異口同聲說:「我們來台灣這是第3次了,但卻一直沒有機會到台北的夜店見識見識,我們實在很想體驗一下台北的夜生活!」無奈發表派對當天,七零與虎虎還要為第2波主打歌『舞棍』練舞,所以不一定有時間能到現場去,「但工作人員也對我們說,如果我們能愈快跳好『舞棍』這首歌,說不定練舞時間就能提前結束,我們就可以和很多男生們聽著Pet Shop Boys的歌曲一起尬舞了!」

 

「寵物系男孩」青鳥飛魚為了向兩位年紀加總起來破百的「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致敬,在拍攝原本主題設定為「白馬王子」的宣傳照時,也一時興起模仿起在第2張專輯「Actually」中的經典表情。模仿鍵盤手Chris的七零只要輕鬆擺出1號酷表情就好;而他為了學主唱Neil打呵欠的樣子,足足1小時不停扭曲臉部、張大嘴巴,連眼淚都因不停張嘴閉嘴而大顆大顆掉落下來,好不容易捱到攝影師喊卡後,才有喘息的機會。

 

不過虎虎的的嘴巴一度有5秒鐘合不起來,幸好休息後沒大礙,才讓他整個人如釋重負,鬆了口氣說:「如果再多拍10分鐘的話,我想我的下巴一定抽筋脫臼!」但令他最感無奈的是,攝影師最後挑出的照片,卻是他拍的第1張,也就是說:虎虎後面59分鐘的嘴巴都白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