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敏鎬日前在首爾舉行簽名會,當天到場的影迷,大多是媽媽級的粉絲,她們為了見李敏鎬,生平第一次鼓起勇氣參加追星活動,並學習上網與同好交流,連幫老公挑衣服,都要以李敏鎬的穿著為參考。

 

看了韓版的《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媽媽們迷上李敏鎬,她們興奮表示,「結婚10年來,現在終於有重新活著的感覺。」、「看到李敏鎬就想起初戀情人,人生又有新的動力。」就連幫老公、兒子打理行頭,都要以李敏鎬為準,瘋狂程度令人驚訝。

 

而金賢重也不遑多讓,他雖然在劇裡苦苦單戀具惠善,下了戲卻深獲飾演具惠善母親的朴藝真疼愛,常常買化妝品、衣服,送給這劇中無緣的女婿,朴藝真還自爆常跟金賢重通電話,表示金賢重在電話裡,還會撒嬌要朴藝真請他吃飯呢。

 

韓劇《花樣男子流星花園》5月在台引爆,影迷只要在22到29日,以首批原聲帶專輯內的VIP卡進行簡訊抽獎,就有機會參加31日、由八大電視主辦之「流星花園藝人來台見面會」,粉絲將可以超近距離看到男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