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小天王李準基上綜藝節目力撇與寶兒、李孝莉之間的3角緋聞,沒想到在主持人引導下營造效果,竟扯出「自己好像變態,更喜歡同志」等勁爆發言。

 

MBC招牌綜藝節目「黃金漁場」日前播出29日的預告,李準基獲邀擔任「膝蓋道士」單元的特別來賓,他被姜虎東等3位主持人逼問幾年前他與寶兒、李孝莉的一張親密合照傳出緋聞時,沒想到他力撇緋聞,還脫口而出:「自己好像是變態,同志情應該會更好!」的勁爆發言,讓主持人與觀眾聽得嚇到目瞪口呆。

 

不過當天的錄影過程中,李準基還是有解釋當初是在李孝莉介紹下與寶兒見面認識,到現在為止彼此都是好朋友,並非是外界所想像的戀人關係;李準基除了力撇緋聞外,還道出自己從默默無聞的新人成為韓流巨星的艱辛過程。

 

這集的預告播出後,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特別是李準基在節目中的「變態、同志」等勁爆發言讓大家聽了都為之傻眼,粉絲們抱怨製作單位為營造話題,刺激收視率不擇手段,讓李準基顧不得形象勁爆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