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13人組男子團體「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和同為SM娛樂經紀公司的歌手張力尹受成龍邀請,將赴北京參加他的慈善演唱會,和大陸「超女」李宇春、演藝圈的「校長」譚詠麟等100多位人氣藝人,同台演出。 (圖/Sports Korea)

成龍4年前開始都會舉辦一年一度大型慈善演唱會,今年「成龍和他的朋友們」(2009 Good Friend Concert)大型慈善演唱會將於下月1日在北京奧林匹克主競技場鳥巢拉開序幕;演唱會收入也將全數用於慈善基金,意義重大。

此外,SJ成員藝聲照片日前被瑞士《Blick日報》誤植為北韓領袖金正日小兒子,經紀公司已提出抗議,但SJ也意外躍上國際舞台。藝聲得知後,在新歌《SORRY,SORRY》三度拿下SBS人氣歌謠冠軍發表感言時,再三強調:「我真的不是北韓小王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