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半未發片的郭采潔,新專輯《愛異想》郭采潔不僅剪了更短的頭髮,也換掉一直以來厚重的黑髮,以橘紅髮和大家見面。而郭采潔也首度穿上高跟鞋,她仔細回想上一張專輯完全都穿平底鞋,於是今年的生日願望她就悄悄許下要學會穿高跟鞋,努力跟高跟鞋做朋友。

 

郭采潔新專輯換了新髮型,當天拍攝專輯預購封面時,采潔的蓬頭髮也讓知名攝影師小邵哥相當羨慕,笑說:「采潔,我想要跟你買頭髮做成假髮,防治我以後禿頭啦!」采潔這次的頭髮裡也剪了相當多的層次,營造更蓬鬆的感覺,采潔笑說:「這樣很符合專輯名稱《愛異想》,因為頭髮蓬鬆,感覺頭腦裡面藏了很多精靈古怪的想法!」

 

這一次新造型也赴日採買,對郭采潔而言更大的突破就是穿上高跟鞋,郭采潔笑說:「穿上高跟鞋真的不習慣…上周我去了JOLIN演唱會當嘉賓,親眼看到JOLIN穿著好高的鞋子又唱又跳,真是太厲害了!我可得要開始好好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