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羅志祥赴紐約學舞有遇艷,被女生搭訕讓他英文進步神速,還謊報年齡把妹!

 

出發前小豬心情忐忑,擔心「菜英文」在美國變啞巴,昨天卻跟經紀人小霜說「不想回來了。」經紀人透露,到紐約10天,小豬在異國桃花朵朵開。聊艷遇,他眉飛色舞,指同班22歲美國女同學,主動跟他攀談示好,上課時還常透過鏡子,偷偷癡望他的一舉一動。

 

尬舞街頭藝人 引起圍觀

 

女同學還問有張娃娃臉的他,「你看起來很小,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為了把妹,今年30歲的小豬順水推舟回答:「沒有啦,我比妳大2歲。」馬上少了6歲。

 

小豬「隱姓埋名」在美進修,來自日本的女同學,直讚他舞跳得好,問他是不是專業舞者?讓他心裡暗爽,像吃了「大補帖」。他樂得說:「下次要再來,而且要待久一點。」小豬的「舞功」也在紐約街頭揚眉吐氣,他跟街頭藝人尬舞,引起路人爭相圍觀,街頭藝人收入大增,最後對方還打賞他1塊美金(約台幣3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