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故事大綱

【蒼天已死,黃天當立,歲在甲子,天下大吉】

關羽和張飛是高中生,但因為太愛行俠仗義,所以被二十四所學校退學,號稱二十四校!就在兩人又被退學而感到絕望之際,突然一個耳垂很大的人出現,此人自我介紹,姓劉名備字玄德,落魄貴族,因為繳不起學費,所以常常換學校。劉備提出計策,說自己有貴族血統,可以念全國最好的貴族學校【東漢書院】,但是繳不起超貴的學費,第二要皇親貴族才可以念。張飛財大氣粗說:可幫大家付學費。劉備說:只要錢談好了,什麼都可以解決,建議三人結拜為兄弟,這樣大家都是皇親貴族啦!就都可以入學啦!於是三人來到一處優美又有意義的地方結拜~但就在三人剛說完最後一句:「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時,從鐵時空穿越時空之門來到銀時空的脩、汪大東、丁小雨、王亞瑟四人,因為大東一時不小心掉落一枚硬幣,硬幣打落一個空罐,空罐,空罐打落一顆石頭,就這樣一直連鎖反應~大東造成的落石正好把劉備打死了!重承諾的關羽一心要追隨大哥,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一旁的張飛阻止不成,只好先把關羽打昏,此時發現劉備沒死,只是重傷昏迷,跟大東、小雨、亞瑟商量之下,把和劉備長相神似的脩留在銀時空當替身,而百般不願意的脩為了維持時空秩序,只好勉為其難答應。而讓另外三人把傷重的劉備帶回鐵時空醫治。關羽甦醒後發現脩假扮的劉備沒死,非常高興,張飛也很開心不用大家一起死,於是三人終於來到【東漢書院】,關羽和張飛都覺得在這一定可以闖出一番天下!

三人希望自己能夠在東漢書院好好的讀書畢業,但因為東漢書院樹大招風,惹來黃金高校和河東高校(董卓是校長)的來犯,讓東漢書院屢屢處在危機之中,甚至還在校門口設下了左慈大師設計的「八門金鎖陣」阻擋同學們上課,而三人當然義不容辭的要破陣,但八門金鎖陣不是這麼容易破的,甚至大哥劉備脩也跟小喬一起被困在陣中,隨時有生命危險,因此關羽和張飛接受了學生會長曹操的建議,找到了極度耐打的開朗少年「馬超」,以及馬超的好朋友,百發百中的神射手「黃忠」幫忙破陣,再加上一直和他們不對盤的超級美少年「趙雲」,五人一起破陣營救劉備脩和小喬二人。而在破陣過程中,因為關羽在危急時刻,用手臂幫趙雲檔了一箭,救了趙雲一命,也讓原本和關、張二人不對盤的趙雲化解了心結,從此和另外四人兄弟相稱、肝膽相照,共同破了八門金鎖陣。

破陣後的眾人,結交了兄弟,原本以為可以就這麼順利唸完高中,但一方面黃金高校在一旁虎視眈眈,想要掠奪東漢書院的資源,另一方面,河東高校的校長董卓,也對擁有「同校盟」盟主少帝的東漢書院校長一位野心勃勃,讓五虎和劉備脩注定無法過著平靜的校園生活,一場制霸天下的爭奪之戰,即將展開 …


人物介紹
---------------------------------------------

【關羽】
五虎將排名第一 , 17 歲 一年級生

★武藝高強的學生,常因為行俠仗義而被開除,讀了二十四所學校,江湖人稱【二十四校】,和張飛打遍天下無敵手。

★非常的講義氣,說出的承諾,一定要做到,就像強迫症一樣。超級正直,無論無何,就是沒有辦法說謊,也變成敵人利用的一個缺點,同伴也為了關羽這樣的缺點,很苦惱,所以為了給敵人假的情報,只好騙關羽,這讓關羽常常會會錯意,打錯人,約錯地方,造成誤會。

★關羽在兩種狀況下會臉紅,第一是極度生氣的時候,第二是碰到長得漂亮或是身材好的女生就會害羞的臉紅,所以常被大家當成美女探測器。因為只要是整過型的或是穿魔術胸罩的,雖然很漂亮,但是關羽都不會臉紅,只有真正的美女,關羽才會臉紅,越漂亮臉越紅。

★資質非常優秀,敵人厲害的招式馬上就能學會,常讓大家大吃一驚,是慢慢酥醒的神龍,由一個喜歡打架的高中生,成為一代武聖,就是史上武功最強的人啦!

★一開始只有與張飛是好友,打遍天下高中無敵手,慢慢的結合了趙雲,馬超,黃忠,組成了五虎將,成為五虎將之首,大破曹操的八門金鎖陣,還幫趙雲擋了一支毒箭,讓趙雲從此以後對關羽感激又佩服。中了毒的手又讓華陀刮骨療傷而面不改色,更是成為一個傳奇。

武器: 青龍偃月刀,刀重八十二斤 ( 約相等於現代的 16.5 公斤 ) ,又名 " 冷艷鋸 " 厚重的刀身配上紅纓,十分的威嚴。他的紹技是 " 龍吟太虛 " ,威力無窮無盡,這是一個沒有盡頭的功夫,沒有人知道威力有多大,越練就會越強。但關羽絕不濫用此功力,只用來對付不仁不義者。
---------------------------------------------


【張飛】
五虎將排名第二 , 17 歲 一年級生

★ 武藝高強的學生和關羽打片天下無敵手,家裡非常有錢,受不了別人激,只要聽到別人說你是小ㄋㄠ~ㄋㄠ嗎?就會發火,是真的有火,一發火就會把臉燻黑,然後就會變的破壞力非常大。所以很兇惡的壞人,知道張飛一生氣破壞力就會大增,於是碰到張飛就馬上變得非常禮貌,斯文有禮,就怕張飛生氣。而同伴總會在危急的時候,一起激張飛,讓張飛發大火,但是也不敢常用,因為張飛一發火沒有人控制的住,自己人也會怕啊!但是有一次張飛練獅吼功,傷了自己的耳膜,暫時聽不見,大家怎麼激,張飛就是發不了火,搞得大家被打的很慘。

★平時和關羽互不相讓,都覺得比對方厲害,但是張飛嘴比較賤,平時最喜歡「虧」關羽,讓正直的關羽常常被糗到,不過關羽偶然會反「吐槽」回去,讓張飛反而糗到自己。

武器: 戰八蛇矛,是槍的升級版,個性莽直的張飛,生起氣來臉會變黑,所使用的武器更是殺傷力十足,他的戰八蛇矛尖端設計成彎曲狀是為使敵人的傷口擴大。他的絕技 " 八蛇破 " 招式融合了八種毒蛇特性,領教過的人幾無人可倖免。
---------------------------------------------

【趙雲】
五虎將排名第三(其實功力和關羽差不多)

17 歲,一年級生

★ 武藝高強的學生,外表斯文帥氣, 一張帥臉從來沒有被擊中過,常讓女生瘋狂,拼命收集趙雲用過的東西,有許多女生會主動示好,但通常都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這讓關羽和張飛,很吃醋。所以每次有女生對趙雲示好,張飛就會故意唱「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妳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面對女生,趙雲會靜靜的看著那個女生,趙雲眼神一飄走就會聽見女生心碎的聲音。

★一開始趙雲和關羽非常不對盤,兩人都認為對方有什麼好跩的,一張帥臉第一次被關羽擊中,導致很氣關羽,其實關雲常會擊中也有一些運氣的成份,一直到一起破了「八門金鎖陣」,兩人才成為惺惺相惜的好兄弟,都可以為了對方犧牲一切。

武器: 追風洗銀槍,顧名思義趙雲槍無虛發,速度比風還快,銀槍一出無人得以倖免,身長八尺的他,俊秀挺拔,配以追風洗銀槍,英氣逼人,令敵人不寒而僳。他的絕技是 " 風起雲湧 " 單槍耍得讓人目不轉睛,招式絕無空隙。
---------------------------------------------

【馬超】
五虎將排名第四, 17 歲,一年級生

★ 春風得意少年郎,陽光少年,積極正面,充滿活力,一切的事情都是正面思考,笑聲是他的特色,非常的爽朗。出身武學世家,祖父是「國家武學資料館」創辦人,母親是暢銷書「哈力波特與功夫王子」的作者,所以馬超從小就是功夫正統招式紮實,由於太拘泥正統,張飛常常會學馬媽媽罵馬超:「媽媽有說這樣打嗎?」。大家還發明了馬超繞口令:「馬媽媽,你嘛!罵罵馬超,超不耐操,吵著被操~」

★ 武藝高強, 卻從不打架,所以最厲害的是耐打,常常自願讓對手先打自己三拳,所以口頭禪是:「我讓你三拳」。完全 不在意被對手擊中,但是絕對不會被擊倒(這不是洛基嗎?), 唯一一次是說好讓張飛打三拳,可是張飛只打一拳,就讓馬超痛的喊停。

★ 馬超在陽光開朗的背後,其實是小時候練武,不小心打死了最好的玩伴,所以再也不願意出拳打人,極度悲傷之下只好用極度樂觀來掩飾自己,無意間被關羽發現了馬超悲傷的過去,經過五虎將大家的鼓勵與友誼,馬超終於走出悲傷,在祖父與媽媽的協助下,練會了許多招式,越來越強,關羽都發現馬超的武功就像沒有盡頭一樣,讓人害怕。
武器: 驃騎玄鐵槍,出身武學世家的他,武藝高強,所使用的兵器來自大漠稀有玄鐵所製作的鐵槍,此槍一出猶如千軍驃騎。他的絕技 " 虛彌拳 " 意即在有限中創造無限,儘管只出一拳一掌,也能幻化成千百萬拳千百萬掌。
---------------------------------------------

【黃忠】
五虎將排名第五, 18 歲,一年級生

★聽名字就知道很忠心,沈默寡言,個性沈穩,所以心跳和呼吸都比一般人慢很多,也因為這樣,他的絕技就是神射手,不會因為心跳或是呼吸而影響準確度。最厲害的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心跳,如果有必要可以一分鐘心跳一次就夠了。

★五虎將最喜歡玩,讓黃忠躲起來,其他四個人用手指那裡?黃忠就可以射中那裡,常常讓對手以為這四人有法力。可是有一次碰到真正有法力的左慈,就被左慈破解了,一群人敗的很慘,還好大家一起合作才脫困,這次事件也讓大家更團結在一起。

★五虎將鬥嘴吵翻天的時候,黃忠總是靜靜在一旁警戒或是看著大家,很珍惜大家一起相處的時光,因為黃忠從來就沒有親人, 沒見過爸爸媽媽,也沒有兄弟姊妹,所以很自然的就把五虎將當成親人一樣。
武器: 御天弓冰魄銀箭,眼力高人的黃忠善用弓,他的御天弓平時藏在袖子裡,需要時就會快速自手腕處滑出的強力弓,凡被他的箭所射中者,魂魄會整個被鎖在箭上。他的絕技 " 御天十二連發 " ,在大戰時他可以左右同時開弓。
---------------------------------------------

【劉備】
19 歲,二年級生

★體內留著皇族的血液,表面滿口仁義道德,為天下蒼生,其實完全都是為了自己,壯大實力。心中計畫要廢掉所有的學校,殺光所有的老師,推行愚民政策,這樣他就可以當永遠的王了。
★ 一開始,關羽和張飛,被劉備所欺騙,以為劉備是大好人,大義人,所以三人為了要解救天下蒼生,在桃花園中結拜,眼看關羽和張飛就要被劉備利用成為他殺人的工具,因為大東的小小無心之過,引發巨石滾落,劉關張三人正說到:「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滾落的巨石就把劉備壓死了,關羽與張飛互看,難道我們也要同月同日死嗎?關羽為了義氣,馬上就準備自殺,可是張飛不想啊!情急之中,張飛打暈了關羽,正在不知如何是好時?剛好看見大東,小雨,脩走來,張飛發現脩和劉備非常的像,脩在張飛的強烈要
..............................................................

呼延覺羅脩 20 歲 二年級生

★東城?的吉他手兼團長。吉他的實力非常強,對音樂很執著。因為意外,開始假演劉備,成為大哥 ,老是聽命令的脩,一下變成了要發命令的大哥,很不能適應。

★ 銀時空也因為脩的到來,反而改變了原來時空的順序,慢慢變成了大家熟知的三國故事。對銀時空的很多狀況都不了解,需要唯一知道真相的張飛來幫忙掩護,也因為不了解銀時空,反而一些想法和戰術都讓對手大出意外而取得勝利。常常用三國演義來推論,銀時空發生的事,可惜自己本身對三國也是一知半解,每次想要由鐵時空帶三國演義來銀時空,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變成空白的書,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還沒有決定的歷史,是無法記錄下來的,銀時空的三國是一切未知,所有關於三國的書到銀時空都會變成空白。由一開始的不適應,常吵著大東或是張飛要離開,可是慢慢的被五虎將的精神,熱血,兄弟情誼所感動,願意和大家一起來稱霸天下。

武器:青虹紫電(由兩把電吉他組成一陰一陽,變化萬千)奇幻大師-左慈,特別打造送給脩的。

超能力: 呼延覺羅家特有的攝心術可以操縱改變人心,極具侵略性。另外,他的超能電音可以刺激增強其他人的戰力。
---------------------------------------------

【貂蟬】
17 歲 一年級生

★連續 527 週全國校園美女排行榜第一名,充滿正義感,個性善良,在逆境時總有正面思考,全天下男生都愛的女生,但是很奇怪,和全天下女生都愛的男生趙雲,就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就算是再怎麼對望,也聽不見任何心碎的聲音。

★父親被「十常侍」擊殺身亡之後,母親發了瘋在精神病院治療,現在由「東漢書院」校長王允收養,所以在學校貂蟬是校長的女兒,很富貴亮麗。可是回到家卻被 王允的 太太當成女傭來使用,最關心貂蟬的校長王允卻突然昏迷了,傷心的貂蟬請五虎將一起尋找原因。

• 呂布的真命天女,關羽暗戀的對象。貂蟬的愛也讓呂布的個性慢慢的變好,但是當貂蟬發現呂布其實是奉董卓之命來親近自己,為得是奪得東漢書院,讓貂蟬和呂布的關係降至冰點,甚至貂蟬還被關羽的奉獻感動,直到呂布違背董卓的命令,不惜和董卓決裂也要救出被關起來的五虎將和貂蟬,才讓兩人的感情回復,從此和呂布隱性埋名,為愛走天涯。
---------------------------------------------

【小喬】
18 歲 一年級生

★也是位大美女,卻不在意自己的美,天真可愛,是貂蟬的好朋友,兩人常常會一起分享心事,聊男生的優缺點,個性有些迷糊常闖禍,有一點烏鴉嘴的個性,說什麼不好的事都會應驗~

武器:無
絕技:無
---------------------------------------------

【呂布】
20 歲 三年級生
從小就是孤兒,渴望家庭

★ 人類史上武功最強的人。人讚:「馬中赤兔,人中呂布」,和貂蟬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無奈被義父董卓所騙,做了許多董卓要他做的壞事,董卓虛情假意的恩情,騙住了呂布。可是呂布慢慢發現董卓的殘暴,這讓他非常不齒,呂布善良正直的內心,對義父又愛又恨,矛盾痛苦的悲劇英雄,所幸貂蟬堅貞的愛解救了呂布,最後放棄一切功名利祿和貂蟬共度一生~

武器: 方天畫戟,早在商、周時期, 人們就將戈ˋ矛兩種兵器合為一體,創造了戟這種新武器,使之兼具勾和刺的功能。方天畫戟更是戟中翹楚,在三英戰呂布裡戰勝了三英,一戰成名。他的絕技 " 畫影騰空 " 招式華麗壯闊眩
---------------------------------------------

【曹操】
19 歲 二年級生 豪門貴族 家大業大

★貴族出生,胸懷大志,想要雄霸天下的人,口才極佳,常不戰而驅人之兵,為了大業,個性有些冷血,但是又常幫同學們解決問題,不喜愛男女私情,卻似有若無的對貂蟬非常的好,可說是有求必應,這也讓呂布造成了誤會。大喬老是想勾引的曹操來證明自己的魅力。

★是五虎將最強的對手。看人的直覺非常的準確,最看好劉備非池中之物,最了解關雲長是一隻沈睡的神龍,非常羨慕五虎將的友誼,一直想和關雲長當好朋友~
---------------------------------------------

【華陀】 18 歲,二年級生

★顛覆醫學理論, 強調人體自我修復的能力。認為頭痛要醫腳,腳痛要醫頭(形容啦!)。胖是因為吃太少的關係,睡覺是最好的保健方法
---------------------------------------------

【王允】 50 歲,校長

★東漢書院的校長。

★雖然位高權重,但其實是個老好人,很聽少妻老婆的話,疼愛養女「貂蟬」,在學校則最信任學生會長「曹操」。
★有著為人師表的執著,秉持著學生「一個都不能少」的精神,將曾經叛逆的曹操給倒回正途,所以和曹操的感情亦父亦師,雖然在學校沒錢的時候,還是會想拗家大業大的曹操捐錢,但總歸來說,王允還是一個十分照顧學生的校長。
--------------------------------------------

【董卓】

50 歲 院長 心臟在右邊所以逃過許多擊殺

★ 本是【河東學院】院長。但「東漢書院」校長王允因為離奇的昏迷,讓董卓趁虛而入當了代理校長,雖然幫忙趕走了「黃金高校」,但是董卓卻更可怕更陰險,利用自己的義子,學生會長「呂布」高壓恐怖管理學校,引發曹操刺殺的計畫,因為董卓的心臟在右邊,而刺殺失敗,最後董卓因為眾叛親離而失敗。

武器:神舞修羅
絕技:吾民仰望(破壞力驚人,非常陽剛的絕技,功力弱的人常會雙膝一軟就跪了下去,所以叫吾民仰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