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怕少壯  馬步穩當  年紀雖小志氣昂
舞刀舞槍  誰會遭殃  惹我沒有好下場                 
有恩不報  有仇一定報  是非一定是我主導
我就是強  辯的很強  東漢精神一定強        

         搶錢     搶糧     搶   娘兒們
         東漢     永遠     是   對   的
         不準     不能     剋   毒   藥
         哎呀     糟糕     完   蛋   了


用劍會掉  拿刀不牢  耍棍總是砸到腳
感冒發燒  還是要到  包廂裡唱到死掉
作業沒交  老媽在說教  老師都會拿我開刀
出國深造  外國學校  也沒有我這麼屌

 我好屌 我超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