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對手

 

我一掌劈開天  跟著我去冒險   我們的對手到底會是誰

在所有書裡面  為什麼都沒有寫   我們的明天 它在哪邊

為何你一直瞄  是不是要單挑   拳擊太極詠春都 隨便你挑

你還一直在笑  小心牙齒斷掉   我要放下書包  讓烈火燃燒

誰說正義會遲到  只有壞人才命好   你不要想逃  我會追到  天涯和海角

我一掌劈開天  跟著我去冒險   關不住的夢想就要起飛

在我的心裡面  完美就要更完美   誰都不能改變

我一掌劈開天  跟著我去冒險   我們的對手到底會是誰

在所有書裡面  為什麼都沒有寫   我們的明天  它在哪邊

不管有多糟糕  我會替你擋掉   只要你一句話  我幫你辦到

朋友就是不計較  我為你兩肋插刀  我們一起戰到最後一秒 讓世界看到

我一掌劈開天  跟著我去冒險   關不住的夢想就要起飛

在我的心裡面  完美就要更完美   誰都不能改變

我一掌劈開天  跟著我去冒險   我們的對手到底會是誰

在所有書裡面  為什麼都沒有寫   我們的明天  它在哪邊

我一掌劈開天  跟著我去冒險   關不住的夢想就要起飛

在我的心裡面  完美就要更完美   誰都不能改變

我一掌劈開天  跟著我去冒險   我們的對手到底會是誰

在所有書裡面  為什麼都沒有寫   我們的明天  它在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