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美工畢業的「大東」汪東城,美型偶像搖身變成美術老師,他教小朋友畫牛,但小朋友卻關心他的緋聞,頻問他:「你和楊丞琳真的在一起嗎?」童言童語讓他差點招架不住!

 

劉德華之後代言奔牛節

 

「2009台北奔牛節」號召上百位藝術創作者加入藝術牛創作,天王劉德華也在去年受邀創作「?」,汪東城是主辦單位邀請的第2位藝人,不過,大東參加的是「小牛體驗營」,對劉德華能參與創作大牛,他很羨慕,直言希望明年可以盡情在大牛上作畫,他說:「就算畫上一天一夜不吃飯,手酸也沒關係,只是要為難幫我打燈的工作人員了。」

 

被問楊丞琳 大東嚇一跳

 

大東化身美術老師,小朋友的創意,最讓他佩服,大東和一群5歲至9歲小朋友一起畫畫,看他們畫「橘牛」、「藍牛」,他自己也專心地畫起滿身紅心的牛,此時坐在他身邊的小朋友突然低聲問他:「你跟楊丞琳真的有在一起嗎?」

 

意外在藝術的場合被問到八卦問題,大東被嚇了一跳,但他也學小朋友輕聲地說:「你怎麼知道這個消息?」得知是看報紙,見識到孩子的人小鬼大,大東原本不想回答,在被「盧」了一陣之後,他說:「不告訴你!」對付小孩,他自有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