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覽>路修之班底 WEB小說《舞姬戀風傳》動畫化決定

20081113_3638805b3ec524894398FvofNIsxCRvi.jpg 

20081113_dc6661250f883ffab76eJH5nK1VIPjDH.jpg 

20081113_bc273df7d1d530ea0a4a61wGBlEfwURR.jpg 

20081113_6ecf6de325f4cfd38b2esp1Sea2x9o4J.jpg 

untitled.bmp 

20081113_b06f059ffd941a2cb95f1BThrJwqDd0K.jpg 

STAFF】
原作:深山
企劃:河瀨英二
監督:谷口悟朗
系列構成:吉野弘幸
角色原案:藤間麗
角色設定:木村貴宏
作畫監督:仲博史
音樂:中川幸太郎
音響監督:浦上晴樹
製作:Satelight、舞姬戀風傳製作委員會

【CAST】
催愛鈴:中原麻衣
陸彗俊:福山潤
溫慈雲:關智一
張佳葉:豐口惠

中華娘再現!




  繼《彩雲國物語》之後,又有一部中華風幻想小說要改編成動畫,這就是《舞姬戀風傳》。動畫化消息這次是首次公開,而同時還發表了STAFF和CAST情報。那麼就讓我們先看看本作有怎樣的底力。
  《舞姬戀風傳》原本是一部連載于網絡供人免費觀看的輕小說,之後於2007年5月推出單行本。小說作者是深山,藤間麗負責插畫,據說原作者很喜歡三國志和中國史,所以就產生了這部小說。本作的女主角是催愛鈴,作品講述她被賣入宮中然後和第一帝位繼承者、而且是超美型男陸彗俊相遇、相知、相愛的故事。
  本作已確定由Satelight製作,該社諸君應該不會陌生,人氣爆棚的《Macross F》和《守護甜心》就是由它製作。本作的監督是谷口悟朗,此人就是同樣人氣高企的《叛逆的魯路修》系列的監督,而系列構成也採用了同樣在《魯路修》中擔當副系列構成的吉野弘幸。角色設定是木村貴宏,此人曾負責《勇者王》、《BRIGADOON》等作品的人設。最後,音樂同樣是由在《魯路修》中擔任同職的中川幸太郎負責。看來這真是《魯路修》STAFF大集結呢。
  聲優方面,女主角催愛鈴和男主角陸彗俊分別由中原麻衣和福山潤擔任,加上關智一和豐口惠的參與,看來本作的CAST也頗令人滿意。
  《舞姬戀風傳》究竟能否超越《彩雲國物語》在女性心中的地位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QUOTE:
深山

12月9日生。射手座。
B型。神奈川在住。
第29回大賞佳作受賞。
三志中史日本史大好。史大河挑!
趣味「本屋、美術館、博物館」。派。
好言葉「逃勝」。好語「可能性」。?


登場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