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梨和也推薦美味醬汁 造成粉絲搶購讓常客買不到大罵:「造成困擾!」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09/01/19 19:43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只要是傑尼斯帥哥推薦的,絕對會造成搶購!KAT-TUN龜梨和也最近為了新戲「神之雫」努力上通告宣傳,卻意外的在推薦自己喜愛的小點心單元時,意外讓某義大利連鎖餐廳所推出的醬汁造成粉絲搶購,使得原本就定期購買該產品的老客戶抱怨:「現在連送達時間都變慢了,真的是造成不小困擾!」,讓龜梨和也的好意無端遭受波及。

由於每次只要是傑尼斯藝人所推薦的店家或是商品都會掀起轟動,也因此龜梨和也這次所推薦的義大利醬汁也不例外,他還在節目上試吃並露出超好吃的表情,此舉隨即引起粉絲的騷動,該產品被瘋狂訂購且造成大缺貨,讓店家對老顧客頗不好意思。而雖然新戲收視率首集僅開出10.3%,但是龜梨和也所屬的KAT-TUN最近推出LIVE DVD「KAT-TUN 2008 巡迴演唱會 海盜女王」在公信榜空降冠軍,台灣avex在20日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