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3月推出新歌 計劃親手填詞

更新日期:2009/01/19 16:02 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鄭宜熏/綜合報導

李準基(圖/Sports Korea)2年前推出《蠢愛》等3首數位單曲時,已展現歌唱實力,日前韓國《日刊體育》報導,他將和曾參與《我的野蠻女友》等電影原聲帶的知名作曲家金亨錫合作,於今年3月再推出新歌,並計劃親自填詞,讓「基」迷見識他的多才多藝。

經紀公司還透露,李準基這次非玩票性質,而是以歌手身分正式出「輯」。發表的5首歌曲,包含抒情歌、動感舞曲、搖滾等多元化曲風,除了3月在韓國開賣外,也將在中國、日本、香港等亞洲地區發行,讓各地粉絲看見不一樣的李準基。

推出新歌的同時,李準基也預定4月17日、27歲生日當天,舉行「李準基Episode2」大型影友會,這段期間在中國、台灣、香港等大中華地區累積高人氣的他,預測至少吸引2萬多人參加,比起2年前號召1萬2000多名粉絲的「李準基Episode1」影友會,規模更加浩大。

此外,他去年底以韓劇《一枝梅》榮獲SBS演技大獎「最優秀男演員獎」、「10大明星獎」、「觀眾人氣獎」等3冠王,今年將在新劇《看不見的戰爭》(暫譯)耍「MAN」再扮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