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
六条壬晴六条 壬晴(ろくじょう みはる) 聲:釘宮理惠 
            年齡:14歲。生日:10月10日。身高:157cm。體重:35kg。 
            體內藏有秘術「森羅萬象」的中學生。外表假裝對周遭的人與事物都沒有興趣,實際上是為了避免其他人受到傷害。常扮出純潔無垢的臉騙人的小惡魔。父母已故,對於年幼的記憶很模糊。在祖母開的煎餅店幫忙。 
了宵風的願望而在尋找森羅萬象的操作方法。繼承了父母的血能自由操縱五行之術,也會使用手裏劍。 
           為了與宵風的密約,要得到所有的禁術書,並加入了灰狼眾。 

宵風宵風(よいて) 聲:齋賀觀月
年齡:16歲。生日:12月下旬(自稱)。身高:180cm。體重:53kg。
本名似乎是香道空香道そら),宵風這個名字是雪見取的。平時戴著帽子,灰狼眾所屬。使用會削減自己生命的禁術「氣羅」,只剩下約兩個月的生命。身體逐漸在壞掉,耳朵也因此逐漸聽不到。把廢棄的巴士當作自己的隱匿處,那附近有許多希望被他殺死的流浪漢。不過基本上和雪見同住。
希望壬晴使用森羅萬象幫他改變歷史,使他從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萬天之里
雲平·帷·杜蘭達雲平・帷・デュランダル(くもひら・とばり・でゅらんだる) 聲:浪川大輔
年齡:25歲。生日:3月17日。身高:186cm。體重:73kg。
壬晴學校的英文老師。愛爾蘭出生的萬天的忍者。與壬晴簽訂契約誓死保護他。唯一有十年前森羅萬象爭奪戰時的記憶。
對交通工具有強烈的恐懼,即使是很遠的地方也堅持徒步過去(連自行車也不行)。
現在與英同居中。
相澤虹一相澤 虹一(あいざわ こういち) 聲:日野聰
年齡:14歲。生日:7月31日。身高:168cm。體重:54kg。
壬晴的同學。忍道部的部長。福嶋流的忍者。特徵是眼鏡。平常非常老實,不過有時也會展露出冷酷無情的一面。
本體可能是鳥。
清水雷鳴清水 雷鳴(しみず らいめい) 聲:藤村步
年齡:14歲。生日:4月1日。身高:161cm。體重:44kg。
風魔出身的金髮雙馬尾少女武士。持有黑我聞(刀的名字)。喜歡修行。認人的功力很差。和雷光對決後敗北,不過之後誤會解除後兩人和好。
            伊賀之里(灰狼眾) 
雪見和彥雪見 和彦(ゆきみ かずひこ) 聲:津田健次郎 
年齡:27歲。生日:1月23日。身高:180cm。體重:76kg。
灰狼眾的一員。宵風的保護者。表世的身分是自由撰稿人。妹妹雪見和穗也是灰狼眾的人。現在之身調查宵風的過去。
「宵風」的名字是他取的,似乎是以他以前養過的三毛貓的名字為基礎。
清水雷光清水 雷光(しみず らいこう) 聲:諏訪部順一
年齡:20歲。生日:9月20日。身高:177cm。體重:65kg。
因為喜歡彼岸花,把頭髮染成粉紅色(原本為金色)。興趣是搜集護身符。不擅長拍照。
原本所在的村子在隱世是處於中立的立場,離開清水家後加入灰狼眾。造反者取締人「分刀」所屬。持有「白我聞」。
五年前因為叔父造反,清水家的當家、雷光和雷鳴的母親被殺害,雷光因而殺死造反的叔父,卻不巧被雷鳴目擊,五年來一直被誤解。
目黑俄雨目黒 俄雨(めぐろ がう) 聲:岡本信彥
年齡:16歲。生日:2月28日。血型:A型。身高:167cm。體重:53kg。
分刀的一人,雷光的跟班兼支援角色。出身於表世,被雷光救了之後才知道隱世的存在。非常希望能幫助雷光。為了化解雷鳴對雷光的誤解前往醫院,卻被當成可疑人物。在雷鳴與雷光的再次對決中出現,保護了雷鳴。
服部柊十郎服部 柊十郎(はっとり とうじゅうろう) 聲:中田讓治
灰狼眾的首領。表世的身分是政治評論家。
天立和穗天立 和穂(あまたつ かずほ) 聲:鹿野優以
舊姓雪見和穗。灰狼眾的一員,雪見和彥妹妹。秘術研究班所屬。在表世和結婚對象經營壽司店「天立」。
有醫師執照,似乎也是宵風的主治醫生。
一季一季(いちき) 聲:天野由梨
表世是服部的經紀人。平常穿著和服。 
                      風魔之里 
風魔小太郎
           (風魔 小太郎(ふうま こたろう) 聲:置鮎龍太郎 
              年齡:不明。生日:12月31日23:59(本人自稱)。 
              風魔之里的首領。擅長變化術。好女色。表世的身分是「旋風太郎左衛門、文部科學省名譽顧問。 
             似乎知道虹一的本體。
             一般認為的設定是實際存在的忍者風魔小太郎
沙羅サラバ 聲:渡邊明乃
風魔之里的副首領。經常陪雷鳴修行。
南十字南 十字(みなみ じゅうじ) 聲:こやまきみこ
年齡:12歲。生日:5月5日。身高:144㎝。體重:33㎏。
風魔之里的一人。小學生少女。主要處理藥品。
                      其他
織田八重織田 八重(おだ やえ) 聲:雪野五月
戶隱之里的首領。表世的身分是人力派遣公司「FogBlue」的社長。學會禁術「飯綱心眼」,會讀心術。
加藤候加藤 候(かとう そうろう) 聲:柿原徹也
戶隱之里的忍者。表世工作於人力派遣公司。其實是風魔送去的間諜。表世和隱世都是風魔的圖書館管理員。
黑岡野史島黒岡野 しじま(くろおかの しじま)
身高:139cm。體重:30kg。
甲賀阿魯亞學院的學生。特徵是雪白的長髮。
本體是壬晴飼養的貓「白玉」。
六条旭日六条 旭日(ろくじょう あさひ) 聲:岡本麻彌
壬晴的母親。似乎在壬晴年幼時被雲平所殺。
六条曉六条 暁(ろくじょう あかつき)
壬晴的父親。似乎在壬晴年幼時被雲平所殺。
祖父祖父(グランパ) / ブラックじいちゃん
關英関 英(せき はなぶさ) 聲:三石琴乃
年齡:40歲。
雲平的同居人。古生物學者,經常外出不在家。不是隱世的人但知道雲平是隱世的人。帶倒在自家附近的宵風回家,並替他織了圍巾。

                     忍的五大勢力

風魔
風魔小太郎擔任首領,反對使用秘術。村子在深山裡用霞之幻術隱蔽。禁術是「轉變化」,不過被灰狼眾奪走。
甲賀
幕末之後關閉村子,隱藏其存在。把村子作為「私立阿魯亞學院」的教育機構,作為首領的天狼星·哈西巴是學園長。表世是教育出多名大學合格者的小中高一貫的高升學率學校。在特別的升學路線中進行忍者的教育,而畢業生也被嚴格控管。禁術是「蛇藥」,原本由天狼星·哈西巴保管,後留下遺言要史島把它交給他認為適合的人(壬晴)。
戶隱
飯綱信仰的勢力在明治維新後消息不明,不過現在村子座落在長野縣中心的辦公大樓‧人力派遣公司「FogBlue」。織田八重是首領兼社長,表面上是做人力派遣,不過也做著企業間諜、國際戰略諜報等工作。禁術是「飯綱心眼」,目前在灰狼眾手裡。
萬天
原本在戰國時代是個小規模的村落,現在以萬天中學忍道部的形式存在著。由雲平·帷·杜蘭達暫代首領。禁術是「圓月輪」。
伊賀 
          「灰狼眾」是其一派。首領是服部柊十郎。禁術是「氣羅」。 
                   其他勢力

    防衛省所屬,特殊機密情報部隊。
                   禁術 
氣羅 
         灰狼眾的宵風使用。利用萬物的「氣」,類似中國的氣功術。將自己生命的碎 片嵌入對方體內,從內部進行破壞。如果施術者死亡,體內殘留有氣羅的人也會死亡。 
轉變化
              風魔之里的首領風魔小太郎使用。能變化成各式各樣的人或動物。
飯綱心眼
                 戶隱之里的首領織田八重使用。讀心術。
蛇藥
    萬能藥。能治癒不治之症。禁術書上記載的是調配方法。材料是年輕忍者的腦髓。
圓月輪

                      森羅万象
森羅萬象森羅万象(しんらばんしょう) 聲:田村由香里 
               隱藏在六条壬晴的體內。以女性的姿態出現。壬晴稱之為妖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