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不易形容 就算會有一點唐突也要說
請搬進我心窩 如果妳不幸福再離家出走
我心窩做妳的新窩 也許坪數不太夠
甚至會擁擠到 只裝的下妳我

請快準備行李 丟掉用不到的傷心舊回憶
腦海中 相本日記 從此更新 只有彼此專屬甜蜜

抱枕就丟掉 有肩膀就夠 woo oh ~
最後用關心問候 綑綁我們的手 完工

只要在你身邊 我就省掉思念 時間只用來眷戀 (時間只用來眷戀)
我要在你身邊 盡情浪費喜悅 也許一待就永遠


管它金窩銀窩 怎樣都比不過彼此的心窩
打包一箱溫柔 今後多多指教就相互寬容
你心窩做我的新窩 暖氣不需要使用 我已經溫暖到 融化所有冷漠

請快準備行李 丟掉用不到的傷心舊回憶
腦海中 相本日記 從此更新 只有彼此專屬甜蜜

抱枕就丟掉 有肩膀就夠 woo oh ~
最後用關心問候 綑綁我們的手 完工

只要在你身邊 我就省掉思念 時間只用來眷戀(時間只用來眷戀)
我要在你身邊 盡情浪費喜悅 也許一待就永遠

只要在你身邊(在你身邊)我就省掉思念 時間只用來眷戀(時間只用來眷戀)
我要在你身邊(在你身邊)盡情浪費喜悅 也許一待就永遠(一待就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