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四子:左起吳尊、炎亞綸、汪東城和辰亦儒。

(新加坡訊)飛輪海四子鮮為人知的一面,吳尊不掩饞嘴本性,汪東城自認得失心很重!

人氣高居不下的台灣美男子組合飛輪海日前香港舉辦亞洲發片記者會,在之后的聯訪中,4子滔滔不絕聊起新專輯《雙面飛輪海》。藝人時刻活在焦點下,當紅不讓的飛輪海更不例外,只不過,光鮮亮麗的外表下,4子所難得顯露的真性情,又是怎樣的一面?

辰亦儒裝斯文

記者請飛輪海談談各自“鮮為人知的一面”時,辰亦儒打頭陣指,他一般給人的感覺“很斯文、很書生”,“其實我在私下或是跟他們,我會玩得很瘋,甚至不計形象大聲喧嘩,但一定會找私人的場所,像是KTV包廂,我就會不顧形象亂叫、亂跳、亂吼都會。”

聞言,其他3子跳出來不約而同說:“哪有?亂講!他在車上也會,他在哪裡都會亂跳亂吼。他是個很活潑的人,辰亦儒不要裝斯文了!”

大東想太多

隨過去一年接拍《花樣少年少女》、《惡作劇之吻》等台灣偶像劇的汪東城(大東),往往劇中角色古靈精怪又搞笑,但事實上訪問間,他是4子中最“沉默寡言”的一位。

大東自認,不像劇中如此活潑、大喇喇,“私下我一個人時,常常會靜在那邊,思考或觀察一些事情,而我也不是真的大家所看到的那么大喇喇,我是個得失心蠻重的人;可能與處女座有關吧,會要求自己,有時覺得今天做的事情沒有達到自己標準會心情蠻不好的,我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

吳尊特饞嘴

輪到吳尊作答時,經一番用心思考,他說:“在大家面前也一樣,就照吃,私下也照吃!大家都知道啊。”

炎亞綸最幼稚

年輕最輕的炎亞綸,受訪時一度自認飛輪海中“脾氣最暴躁”,他毫不諱言表示:“我是一個很急的人……呃你們覺得咧?”吳尊幫腔道:“比較成熟吧,因為有影響到。像我們有時比較幼稚,也是被他(炎亞綸)影響到,互相影響!”

靠S.H.E搶歌迷

再度與S.H.E合唱,飛輪海靠師姐拉攏更多歌迷?

新專輯中的《新窩》是自《謝謝你的溫柔》后,飛輪海與S.H.E的再度合作。邀來重量級的師姐合唱,飛輪海表示有壓力,但過4人會否擔心被指“借用”師姐們的人氣拉攏新歌迷?

吳尊說:“這樣子也不錯啊,哈哈!我們現在的活動上也會看到師姐們的歌迷,所以okay啦,請多多支持,畢竟我們是互相幫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