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團體「飛輪海」4人合體首度進軍日本,日本人氣漫畫「KERORO軍曹」作者吉崎觀音特別以作品中的4要角為藍本,親筆畫了「飛輪海Q版KERORO」,吳尊、汪東城、辰奕儒、炎亞綸收到這可愛禮物,都想佔為己有,當場搶成一團。


櫻花妹失控險撞車


飛輪海搶搭「台流」熱潮迷倒櫻花妹,日前他們赴日宣傳寫真書,無論到富士電視台上節目或粉絲見面會,走到那都有一群櫻花妹如影隨形,飛輪海保母車一路開,櫻花妹跑步跟隨,日方工作人員掀開車窗簾請她們小心,造成反效果,粉絲見到飛輪海,場面更失控,粉絲差點撞車,險象環生。


不僅櫻花妹瘋狂,日本漫畫人氣作家吉崎觀音也對飛輪海印象深刻,雖不知吳尊、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現實個性,就憑感覺而冠上自己認為適合的作品角色,隨筆畫了「飛輪海Q版KERORO」,請出版社轉送給飛輪海。


Q版飛輪海超搶手


吳尊是TAMAMA二等兵、KURURU是汪東城、主角KERORO是辰亦儒、GIRORO是炎亞綸,吳尊不知為何他的角色眼睛爆血絲?汪東城一看之後,嚷嚷著:「為什麼我在後面啊?!」炎亞綸角色瞪大眼認真的神情,在他酷酷表情下,多了一點可愛。辰亦儒瞇瞇眼模樣,連他也大讚:「卡哇伊(可愛)!」大家都恨不得據為己有,最後在經紀公司協調下決定放在公司,每人都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