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即將發行「雙面飛輪海」,剛好F4、5566、棒棒堂等團體也發片,辰亦儒叫陣:「沒在怕,放馬過來。」年紀最小的炎亞綸口沒遮攔地玩笑說:「希望有些團體不要只賣5566張。」嚇得其他哥哥趕緊圓過來:「他們都是前輩,都很好。」


如果將F4和飛輪海按「帥」來排名呢?炎亞綸把「自己人」吳尊擺第一帥,「朱孝天最後一名,是因為我忌妒他演楚留香。」推崇肌肉男的汪東城把冠軍給了吳建豪。辰亦儒「內舉不避親」,以吳尊為首,前四名都是飛輪海,後面再排F4,對於朱孝天,他笑說:「誰叫他追到我的女神林熙蕾。」


吳尊畢竟正和言承旭拍戲,擔心惹惱F4迷,他的排名前後改了四次,最後很圓滑地說:「年紀愈長、人生經驗愈多,智慧也累積更多的帥氣。」所以他就從年紀大排到年紀最小的炎亞綸。這下子,即使一直抱怨被夥伴「惡整」的辰亦儒頻頻對吳尊示意,也還是沒辦法擠到前四帥中。


要通吃男孩、男人團體,飛輪海的定位是,吳尊是男人,炎亞綸是男孩,大東和辰亦儒正從男孩蛻變到男人。為了趕拍「翻滾吧!蛋炒飯」而睡眠不足的汪東城,竟然想搶F4「花美男」的地位:「我們是花美男,他們是熟男,比較粗獷,像吳建豪和言承旭都很有肌肉,還好我們團體也有一個可以秀肌肉的吳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