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距一年四個月,紅遍全亞洲的飛輪海各自分飛以【花樣少年少女】、【公主小妹】、【終極一家】、【惡作劇2吻】、【翻滾吧蛋炒飯】繳出亮眼的戲劇成績單,廣告代言的身價更是火熱!現在飛輪海終於要再度合體為全新專輯【双面飛輪海】進行宣傳工作!

四人今天再度集合拍攝男人版概念的封面,攝影師特地選擇在時尚MOTEL的泳池中讓飛輪海拍攝專輯照。拍攝時,飛輪海四人皆以一襲白襯衫下水,不顧上半身衣服透水激突。﹝圖/華研提供﹞

吳尊搶先表示:「下水還穿襯衫太多了啦!應該要脫光啦!」一說完其他人搶著要幫吳尊脫上衣,CALVIN大呼:「吳尊身材最好,當然要派你脫啊!」吳尊只好邊掙扎邊喊:「我是說如果【双面飛輪海】發片後連拿兩週冠軍,我們就脫上衣,回饋大家啦!」 已成戲劇、票房保證的飛輪海,在籌備專輯時仍戲約不斷,讓唱片公司和劇組展開搶人大作戰,飛輪海透露:「這時我們真的很希望可以有『双面飛輪海』!就可以一面去劇組拍戲,一面讓唱片公司做唱片宣傳!」在多方協調下,外務繁多、人氣紅不讓的飛輪海目前確定可以進行唱片宣傳的時間只有不到半個月,讓飛輪海更珍惜合體做音樂、出唱片的感覺。

【双面飛輪海】把飛輪海的轉變融合在專輯概念之中。飛輪海表示,第二張專輯收錄的歌曲當中,與第一張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抒情歌曲的比例,除了有代表「純真男孩」感覺的歌曲外,也有部份歌曲讓他們化身為「深情男人」,用動人的情歌吐露愛意。

【双面飛輪海】從歌曲到視覺,展現了「時尚男人」和「活力男孩」不同風格的双面飛輪海,也從裏面到外面展現他們的純情感性和深情性感!首批發行會有男孩版和男人版兩款封面,讓歌迷感受飛輪海的「双面魅力」,【双面飛輪海】將於12月19日展開預購,2008年1月4日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