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最後一天,不少歌手在跨年晚會上度過,也有演員因8點檔不能開天窗,只好在工作中迎向2008。幸好,韓瑜和男友李政穎一起拍民視《愛》,三立《我1定要成功》的葉全真也得在跨年夜拍戲,而與男友黃志瑋情變的關穎,則是在101煙火陪伴下拍吻戲。


 31日葉全真總共有18場戲,她一進棚就神情悽慘地哀求:「拜託,早點放我回家睡覺。」聽人家說跨年時拍哭戲,可能會衰一整年,她趕緊翻劇本確認劇情,她鬆口氣說:「幸好是拍我欺負楚萱的戲,結果是她衰一整年。」


 關穎和男友黃志瑋感情生變後的第一個跨年夜,不是和新緋聞對象華南金控小開林知佑一起度過,而是和王傳一在101大樓前舌吻。觀光局偶像劇《這裡發現愛》為了將煙火美景推廣至海外,特別設計兩人在煙火下接吻的浪漫情節,由於煙火只有3分鐘的時間,導演規定兩人不能NG,一定要一吻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