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志穎傳出在大陸發展受挫,淪落酒吧唱夜場!大陸網站甚至以斗大標題,報導林志穎酒吧賣唱,還被喊價3萬人民幣跳脫衣舞。不過,林志穎的經紀人澄清,這只是正常表演活動,實際情況沒那麼誇張。


林志穎在台上唱歌,突然一位女歌迷衝上台,眼看就要親下去了,林志穎尷尬的趕緊閃躲,臉上依舊掛著招牌笑容,如此賣力演唱,但大陸演藝圈卻盛傳林志穎人氣已經大不如前。


林志穎日前到浙江義烏市的酒吧表演,突然被一名男子衝上台強抱住,場面陷入混亂,台下甚至還喊出林志穎把衣服脫了,我出3萬元(人民幣)跳個脫衣舞,事情傳開後,網友議論紛紛討論,昔日橫掃亞洲的小炫風,如今卻淪為酒吧賣唱牛郎,但林志穎助理鄭重澄清,這只是單純的商業表演。


林志穎助理Grace:這個娛樂場所(酒吧),他們也有找過港台其他藝人,的確當時有一位歌迷就是很熱情的衝上去,可是沒有像網路上寫的那樣,(記者:所以也沒有人喊說把衣服脫了!跳脫衣舞!我出三萬塊之類的)真的沒有。


助理大聲喊冤,就因為浙江有大批粉絲林志穎才特地去辦活動,人氣始終紅不讓的他,明年還計劃開個人演唱會,而同樣被捲入低價走唱夜店的還有蘇有朋。


以還珠格格走紅,但這一年來傳出公司力捧他人而備受冷落,還因此到夜店唱歌討生活,不過經紀公司否認蘇有朋沒拍戲,主要是為了轉型,需要慢慢挑劇本,事實上蘇有朋下半年,大小頒獎典禮都有他的份,還應邀擔綱走秀,是不是過氣了,看來恐怕是一場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