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日前因酒醉記不起回家的路,被計程車司機送到警局,經唱片公司女同事領回後,沒想到還有意外的轉折!原來他當晚在女同事陪伴下回家,竟酒意未消,在家門熱情上演「強吻記」,帶著酒味的雙唇「啾」上女同事的嘴巴!


 在警局內的行為舉止,陶喆始終保持斯文風度,女同事素顏趕往警局解救他,原以為當晚的荒唐過程將結束,沒想到卻成了開端。他雖經過醒酒,卻難擋酒精催化,開放行勁也一一顯現,當他回到自家樓下,不顧還有媒體在旁守候,與女同事KISS GOODBYE,不過這一吻不是吻臉頰,而是親上了女同事的唇。


 事發後,EMI唱片公司全員噤口,得知吻別女同事的消息傳出後,EMI唱片董事總經理陳澤杉先是推說:「只有拉扯吧!」隨後他解釋,因陶喆酒後很熱情,也親了現場的媒體,不過這件事讓大家關注,非常不好意思,有了這個不良示範,對大家深感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