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但邁向2008的跨年夜,全國卻是熱鬧滾滾!眾歌手卯起來南北趕場拚人氣,「Jolin」蔡依林在台中一唱完開場,舞台旁的保母車馬上直奔台北趕倒數,好友「小豬」羅志祥的行程也跟她緊緊相隨,2人還被虧有志「衣」同打一樣的黑色領帶,分明是穿「情侶裝」,而王力宏更一路從桃園唱到高雄,為了陪民眾跨年,歌手們可說是飛車搏命演出。


梁靜茹、楊宗緯 台北掀高潮


全台灣昨晚至少有10多場大大小小的跨年晚會活動,不過其中最受矚目應屬規模最大、人數最多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7點王心凌開場時,已有超過10萬人湧入,當梁靜茹、楊宗緯等人上台時,又掀起一波高潮,而超人氣的新人王蕭敬騰,獨家台南縣獻唱,更讓南部歌迷大飽耳福。


號稱8千萬打造的高雄跨年晚會,斥資3千萬請來自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世界之船」受矚目,而在台中擔任開場的蔡依林在觀眾歡呼聲中出場,沒想到隨後出場的小豬和她一樣,都搭配黑領帶,2人被小鬼虧穿情侶裝,不料小豬竟幽默地回說:「這是Jolin剛下台時換給我的。」


王力宏在桃園好YOUNG跨年晚會上,一連唱了3首歌,因演出「色戒」爆紅的他,現場還接受主持人黃嘉千「逼迫」演出搞笑版的「色戒」,但這項突來的演技大考驗,王力宏只答應與另一主持人阿雅秀了一幕電影「史密斯任務」男女主角的海報POSE。


超猛強辯 一連趕五場


有趣的是,去年忘記倒數的雲林縣,今年特別邀了梁靜茹一起倒數彌補遺憾,讓梁靜茹覺得自己真是「身負重任」,而她的師弟強辯,則堪稱今年最猛的團體,一口氣連趕5場活動,體力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