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s://pic.pimg.tw/herolily/1199149785.jpg">在7℃寒夜裡,藝人參加跨年活動,每個人都有抗寒撇步,身上多半帶著暖暖包、穿上羽絨衣是最簡便、最實惠的方式。


楊宗緯 三層緊身T恤


主持人藍心湄自備6瓶威士忌,不時喝酒禦寒,歌手楊宗緯,昨天跨年趕兩場,為了避免感冒影響工作,他身穿三層緊身T恤、還拿暖暖包保暖增加熱能,冷天唱歌他最怕忘詞,還說:「宣榕也說她很怕!」不小心說溜嘴,常和李宣榕簡訊傳情意。


王心凌 保暖小內衣


王心凌日前去大陸宣傳新專輯,因為內地氣候寒冷,導致患了重感冒,體重掉到39公斤,為了因應寒流來襲,她四處尋覓保暖武器,意外發現號稱能保持體溫37.5℃的衛生衣,還大方介紹親友去購買。王心凌常穿清涼的造型服勁歌熱舞,這種台灣製的保暖內衣為超薄的絲製材質,可搭配在造型服內,還有上衣、跟小可愛等多種款式,讓她讚不絕口。


2007年楊宗緯爆紅,從改身分証到經紀約等問題,糾纏到年底才算解決,但他卻不覺得2007有何遺憾,以樂觀之心面對新的一年。


楊宗緯趕在11日出新專輯,這兩天雙頰深凹暴瘦,楊宗緯苦笑說:「忙拍MV沒睡好,又因劇情需要而淋雨。」楊宗緯臉頰上冒痘,但他表示,體力不錯,因公司有替他請健身教練,早上6、7時就向教練報到,調整他的體能和心肺功能。


蕭敬騰 恐怖片驅寒


「星光四少」首度唱跨年,天氣冷,4人一握到冰冷的麥克風就哇哇叫,同事替他們準備了暖暖包,握著暖暖包再去拿麥克風。蕭敬騰跨年在台南獻唱,除了暖暖包,他還在車程中準備恐怖片,要把寒冷嚇跑。


白歆惠 大水壺熱茶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08跨年晚會」主持人藍心湄則準備6瓶18年威士忌來禦寒,白歆惠準備了暖暖包、耳套、大衣、巧克力、枇杷膏、手套、水果糖等,老爸白國嘉也出借登山愛心大水壺裝熱茶,讓白歆惠從頭暖到腳。


蔡依林 緊抱暖暖包


演出向來性感的Jolin蔡依林,昨天儘管還是輕薄的貼身上衣,但難得穿上外套、長褲,在台下緊抱暖暖包、保溫瓶,上台時才取下暖暖包,台中場的主持人侯昌明問她說:「妳還好嗎?」蔡依林說:「還OK,但臉有點僵掉了耶!」劉若英則以桃紅薄外套、黑短裙、黑褲襪造型登場,暖暖包也是一定要的。


羅志祥 白馬變黑馬


同公司的好友羅志祥為台中歌迷打扮成「白馬王子」,套上白色皮衣,怕冷的他一度想穿上衛生衣褲,最後是以褲子裡塞暖暖包取代,他笑說:「可能唱完一首歌後就開始流汗。」到台北場後,小豬變身「黑馬王子」,改穿黑衣、黑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