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只要讓我做一天你溫暖的睡床 Oh Baby
     可以溫柔地把你摟的我的懷中 哄著你入眠
Micky: 夢中每個細小動作 輕聲在你的耳邊訴說
      都會讓我打敗所有怪獸在你夢裡 Oh Wu~
Hero: 沒有我你如何度過 你又是怎樣消磨時間
     會不會愛我 好想聽你說 是否有我愛你的多
Xiah: 悄悄藏在你抽屜裡 成為你心情的日記
     不能知道的 你的小秘密 全部關進我的心裡 好好地

         ( 間 奏 )
Max: 我幻想有一天能變成你的貓咪 Oh Baby
     牠可以品嘗你倒的牛奶 而且還在 你手心淘氣
U-know: 每次和牠開心玩耍 抱緊牠時動作的親密
       都會讓我感到有一絲小小的妒嫉
Micky: Oh Wu~ 這些就是我的愛情
Xiah: 只有你始終在我眼裡
TVXQ: 無論在哪裡 只想看著你 
Xiah: 沒有誰能將你代替
Max: 哪怕只有一天也好 我想做你的親密情人
TVXQ: 勝利的驕傲 憂傷的煩惱
Max: 我願意用心去傾聽
Xiah: 只為你
TVXQ: In my heart In my seoul
     愛原本空白陌生 對我是那麼的難懂 Woo Baby
     想要把 世界上 所有美好都給你
Hero: 即使在夢裡 Na Wu Wu~
Max: 這些就是我的愛情 希望能一直看著你
TVXQ: 有一些感激 在這幸福裡
Xiah: 我努力去完美自已
Hero: 無論何時在你身邊 我們一定可以相戀
TVXQ: 摟你在懷中 緊緊抱著你
Hero: 我想要可以永遠的  愛著你
TVXQ: Ho Ho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