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尊逞英雄 蔡岳勳嫌太娘 <<自由時報>>


吳尊肌肉猛男人氣旺,金鐘導演蔡岳勳卻嫌他臉蛋「太漂亮」、「不夠Man」,暗指吳尊的面孔「太娘」,形成新戲「痞子英雄」只邀「仔仔」周渝民當「痞子」,吳尊卻做不成「英雄」,2大帥哥同台飆戲落空。

蔡岳勳︰太漂亮不夠Man

導演蔡岳勳繼「白色巨塔」後,籌備2年新作「痞子英雄」進入選角階段,蔡岳勳原創故事主角設定為仔仔、言承旭,不過,隨著言承旭檔期無法配合,韓國帥哥元斌也婉拒演出。

仔仔演「痞子」早已確定,明年2月即開拍,苦的是,蔡岳勳找不到演「英雄」人選,記者推薦肌肉男吳尊,蔡岳勳一聽:「他…他太漂亮了啦!」蔡導說:「這個『英雄』個性具正義感、堅強,很Man,重點是要有肌肉,元斌真的很適合。」透露出吳尊太娘的個性不適合演「英雄」。

經紀人︰對吳尊錯誤印象

昨天吳尊經紀人陳慧瑛聽了蔡岳勳說法後哈哈大笑:「那是因為吳尊之前拍的戲,較少呈現很男性的一面,私底下大家都知道,他非常孔武有力。」陳慧瑛強調,「籃球火」、「阿鼻劍」等新戲會讓大家看到「很Man」的吳尊。

英雄難產 乾脆上網徵好漢

「痞子英雄」全劇20集,預計砸7千萬製作成本,製作團隊也是大手筆,包括邀請洪金寶兒子Jimmy找來好萊塢拍電影的動作團隊,劇中槍械、爆破、特效遠從澳洲請來,針對懸而未決的「英雄」一角,蔡岳勳只好上網公開貼出「英雄榜」廣徵各路好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