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張韶涵今天出席台北之音Hit Fm的造勢活動,對於最近Ella邀吳尊合拍音樂錄影帶,並開玩笑向張韶涵放話說:「該是把吳尊還給我的時候!」張韶涵回說自己輸給Ella並承認現在有不少人追求,包括不少圈內人,其中有演戲也有唱歌的,但就是沒有吳尊,等於宣告「尊涵戀」玩完了。


張韶涵今天發行專輯「Ang5.0」並出席由台北之音Hit Fm、台北捷運公司、國泰世華銀行舉辦「捷運最Hito歲末感恩音樂派對‧暨慶祝貓空纜車運量突破兩百萬人次」造勢活動。張韶涵在專業老師的帶領下首次泡貓空最有名的鐵觀音,只是講求品質的泡茶過程,卻被她的急性子給打亂了。


對於Ella與吳尊合作拍MV,張韶涵說當初有邀請吳尊擔任MV男主角,吳尊也一口答應,沒想到兩人時間一直搭不上,最後竟讓Ella先馳得點。張韶涵大喊:輸給Ella了!


聊到感情狀況,張韶涵不否認現在確實有不少人追求她,她表示,現在若真的談感情,希望是認真、穩定、可以定下來的對象。工作人員笑說「小哥」費玉清最符合這樣的標準,張韶涵想了一下說,與吳尊相比,小哥確實幽默多了,如果小哥再年輕二十歲,就是她的理想人選。


張韶涵也說,追求者裡其中有些確實讓她頗有好感,但很確定其中沒有吳尊,這番話為近來炒的沸沸揚揚的「尊涵戀」畫下句點。張韶涵說,在這群追求者裡,她很欣賞透過妹妹認識的英國朋友,這位ABC年紀稍長自己幾歲,成熟又不失幽默,讓她很心動,大家都暱稱他為「威廉王子」。


「捷運最Hito歲末感恩音樂派對」二十一日晚上六時在貓纜動物園站對面堤外停車場舉行。出席歌手除了張韶涵外,還有5566、K ONE、蔡旻佑、蔡淳佳、「頭號人物」、盧學叡、Style、羅美玲、魏如萱、Soler、羅志祥等人,他們將提前與民眾共度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